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初战告捷。

2009.04.16 (Thu)

知道什么是奇迹么,老娘今天还真的撞上奇迹了OTZ
体考的200米竟然跑了32秒78差点满分老娘上次34秒的跑了第一啊啊啊啊。

跑完之后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跑了第一,我们跑步前三的都跟我一组我还指望她们帮我拉分结果跑到终点我竟然在想她们为什么没有超过我然后反应过来我跑了第一啊看到秒数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愣住了连自己名字都快要写不出来了OTZ
抱歉一激动就忘记标点了我不知道该在哪里点标点了。
仰卧也是49个差一个满分,但是内些平时比我做的多了今天都比我做的少。
简单来说就是仰卧和200米我都考了最好=,=
我现在还没有缓过来。

昨天晚上9点多雨停了之后顶着黑去高级跑了一圈内保安真好人。
出来的时候遇到一个高级的女生,以为保安不给我们进还说要把校卡借我。
现在的好人真多啊,感叹下。我妈说人家一直不进去就是在等我们呢。
弄得我好不好意思啊我们才刚出来。

然后今天困扰了我一周的火下去了...舌头不疼了啊。在我每天平均两升水WC跑的比谁都勤快的攻势下,连头上的痘痘都下去了。
知道了吧以后不要去相信内些个祛痘产品了每天两升水痘痘就全部下去了我在干嘛=,=

但是代价就是下午去医院好的情况就是做下检查差一点就是拍X光=,=

今天心情很好的更新了版子。
顺便弄了和版子一起的签,这图很萌啊。贤兔三辑不知道为嘛关系好起来了这俩。
一样的图只是咱调了色-V-
贤兔签。
三张图我拼一起了。而且缩小了下。

今天心情很好的截了【来玩吧】的图。咱很爱这个节目啊。
我说曺卷毛你太萌了。啧啧。庚澈你俩就是行走JQ。
为了防止首页卡,请↓【READ MORE】吧。
13:02  |  [十三色]0o{SUJU图}。  |  Trackback(0)  |  Comment(11)

让我激动的KBS第一&MIKI的小红帽。

2009.03.28 (Sat)

果然我只有在周末才会日更么= =
MIKI的小红帽啊。答应帮姑姑做的搜狗皮肤。
其实我水平真的不咋样。姑你给了我两张图原谅我只用了一张。因为那张背影的太黑了我抠不到脸啊抠出来太畸形了o(╯□╰)o
预览
咱已经把做好的发邮箱了哦。果然咱水平有限OTZ
姑啊咱么发到任何地方哦..你专属的。说这话好爽。

刚刚在看那个叫做“深夜的TV演员”(貌似)的采访...看到了庚澈!指!
庚澈-爱我别走
金希澈你看你吓到韩木头了吧╮(╯▽╰)╭
这两张图拼在一起就是:爱我别走。(我概括的=,=)
哈哈。你们俩内CP头。

今天我在看贴吧的时候看到了泰国的12个男生跳的SORRY x2
本来想把视频发上来的因为他们跳的真的很好。而且戴着银色的面具。没把脸露出来挺可惜的。那个跳赫在部分的人好厉害。太赞了。不过那视频放上来缓冲也很慢。
有兴趣的去看看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RTEorUjMqM/


下面是男人们27KBS第一的专场。
朴美丽你一定要让我哭出来么。其实我本来不想更新的截图太麻烦了但是这一场太有意义了。
KBS_1.jpg
我不知道那三个分别代表什么。但明显只有第一个SJ高过他们很多。
KBS_2.jpg
特队刚说完那句就哭了。
“基范啊。我们做到了”
然后旁边的东海在安慰他。我把两张拼一起了。
KBS_3.jpg
韩庚在用中文感谢中FAN。韩庚你还惦记着我们。
他的眼眶也红红的。其实神童也是。
KBS_4.jpg
一个人在行大礼的利特。我要哭了啊混蛋。
KBS_5.jpg
然后反差极大在跳【GEE】的希大。得了奖就应该像希澈这样开心才对啊朴正洙!
KBS_6.jpg
其实这张是没关系的饿。但是旁边那个拿着话筒穿着红裤子的少时的其中一人。我不知道名字。在喊“sorry sorry Super Junior”。(请参照FAN开场的喊声)很好,对此我对她好感上升了很多。

我更新了很多啊今天。摊手。下周也要第一。


19:42  |  [十三色]0o{SUJU图}。  |  Trackback(0)  |  Comment(11)

SBS大好。

2009.03.20 (Fri)

看了这么多场LIVE,还是SBS的是王道。
我妈正在旁边看着周末八点档感动的稀里哗啦。

三辑李赫在帅翻了啊他就内表情就行了-V-
刚刚从考场上回来。考一次死一次,我爱这次的数学。
刚刚做了一堆金希澈的没满意的OTZ
版子被我换回来了我在干嘛OTZ

所以就摆一张其实我跟本没P的李赫在。
舞王李赫在
这眼神!这表情!指!

顺便摆几张SBS的截图。就截了sorry x2。还么截到金希澈。
老妈你催命啊!
人气1
人气2
我爱他卷毛-V-
人气3
看看这表请。李兔子你要反攻么。笑。
人气4
李赫在你动作太快了我截不到o(╯□╰)o5
人气6
最后一张。截的不错吧-V-

明天是啥,MCD吧....总之人气要第一啊!
21:51  |  [十三色]0o{SUJU图}。  |  Trackback(0)  |  Comment(5)

COME. COME BACK

2009.03.11 (Wed)


背景的事情有必要讨论这么久么。最近NC都出窝了。
摊手。咱不理她们了。

三辑的舞蹈帅翻了。金希澈你打算光头。嗯?
李赫在是舞王。
等星期五的月考完了回来把签全部补上。
星期五打榜要第一哦。我会在考试完了的第一时间回来看直播的。
蚂蚁你要是敢抽就死定了。
我说22啊卷子啊你们谁有15号的SBS可以给咱呢><
我要LOGO啊LOGO。


呐,FF,咱还是做了签哟,不是为了LOGO。
By 希望FF能够好起来的沙。

三辑_起范



周末换了板子,庚澈这张我爱死了。
谢谢卷子的抠图。我做了桌面。
庚澈 (2)
缩图不好看OTZ

[1440*900点我]

-------------------我是13号更CP签的分割线----------
三辑_庚澈

三辑_赫海

三辑_强特

三辑_贤兔

三辑_艺旭

三辑_源范
总感觉很久么做签了。有CP才有动力。
难得我6个都做了。利特的那张太像娃娃了美死了朴美丽!
今天CB太赞了。奎贤的造型好萌啊我恨土豆啥时候高清就出来了啊。
16:37  |  [十三色]0o{SUJU图}。  |  Trackback(0)  |  Comment(13)

[SJ的桌面&来自陌的点名。]

2008.12.28 (Sun)

点名请下翻。

下午突然想做B.I.C2的桌面..就挑了一些图片简单了做了点
算是伪更新吧。下面放缩图。
456.jpg
做的也不好就么发到吧里去...自己凑合着用吧

我喜欢赫在现在的发型..黄色之类的头发实在不适合他
太像猴子了

---------------------------我是点名分割线-----------------------
17:04  |  [十三色]0o{SUJU图}。  |  Trackback(0)  |  Comment(3)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