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最近搁浅了很多事]

2008.12.21 (Sun)

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最近用手机发UFO发不出,今天才明白格式错了。

囧.....于是有发了两条,那个价钱还真是让人心疼啊。只要一发UFO说话的语气就很哔,哔到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也很难理解啊。

然后就是跟题目有关的了,最近搁浅了很多事。

比如说我想把旁边那啰嗦的介绍删的简单点。再比如说我说要做黎美人的签,就是被我们班头
笑称为“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照片。现在是我们班电脑的桌面。虽然水平实在不怎么样但是也要对得起我专门找人家接U盘,求了半天才拷来的。

我一直觉得他像利特,但是就是说不出哪里像,脸是不太像啦但是他一戴上眼镜我就想起利特,那谁跟我讲是酒窝。真的是这样么.....囧。

然后还有那我上上个星期就说要画的圣诞贺图,可是板子自从上了初三就很少用了。不知道会画成啥样啊......来不及的话就当元旦贺图好了。

一说起元旦又想起我们班的Party。那谁说她要唱HIT,让我帮她找视频,说了一大堆要求真想那砖拍过去,我说我找的这么辛苦就算对不起我也不能对不起艺声哎。我同桌说他要表演舞蹈,当然SJ的是不可能的了,他说自己排,音乐自己制作,总之就是个一定要让人对他刮目想看的家伙。

啊....好久没打这么多字了。 [是你懒吧]
18:14  |  [湖蓝色]0o{图记}。  |  Trackback(0)  |  Comment(0)

留言: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删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留言:を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surakk.blog124.fc2blog.us/tb.php/13-a1878576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