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COS乱入。给安的一周年贺]

2009.01.15 (Thu)

咱和馒头,诺米,天奋战了一天的成果。不过现在只收到了一份。所以先把安的贺礼发上来。
另外,昨天晚上的晚餐很赞哟。谢谢小天天啦。
下面放图,不过话说在前面,我不是COSER,拍这个仅是为了相公桑的生日贺礼和安的贺礼。
所以我不想别人乱说什么。另外不喜误入。好啦做好心理准备请点击[READ MORE]
COS的衣服是[金色琴弦]里女主角的朋友的衣服,但假毛没有原版的所以是乱入。
那个啥就不要去在意了,另外那张脸也不要在意了,咱毕竟不是专业嘛。咳咳。

P1140108.jpg
P1140113.jpg
P1140114.jpg
P1140115.jpg
P1140116.jpg
P1140119.jpg
P1140121.jpg
P1140122.jpg
下面是花絮部分。
P1140124.jpg
左边是天,右边是馒头。这是应馒头要求拍的,笑。P1140126.jpg
结果咱输了OTZ
P1140136.jpg
摄像是天,说不会拍照,其实还可以啦。是可爱的家伙。
第一部分完了。
20:11  |  [琥珀色]0o{贺礼}。  |  Trackback(0)  |  Comment(10)

留言:

话说
不知道为啥
咱对coser一直有种莫名的好感=V=
元西 |  2009.01.15(木) 23:23 | URL |  [編集]

扑!!!!!!!!!!!!><
亲你太可爱啦!!!!!!!!!!!!!
场景也很漂亮啊!!!
翘翘 |  2009.01.15(木) 23:56 | URL |  [編集]

哈哈,你们是恶搞版么?
笑。
MIKI |  2009.01.16(金) 01:43 | URL |  [編集]

很不错啊~
金色琴弦我也看过,各种动画都看过一两集- -
喜欢梓马~~

陌希 |  2009.01.16(金) 13:23 | URL |  [編集]

哦也咱来了~俺就不转载到腰溜三的相册了,自己收藏起来.......XDDDD

沙挖,下次咱给你照,让乃看看咱的技术~(叉腰喷鼻气)

最后,收到礼物灰常开心,爱你哟~=3=
Annnnnnnnnn~ |  2009.01.17(土) 17:02 | URL |  [編集]

>西。
其实咱也不算是COSER啦..就这么一次而已,掩面。

>相公
掩面,咱会不好意思的,所以说园博园是好地方啊...

>MIKI
咱们哪里恶搞了嘛~

>希
都看过一两集OTZ....亲真可爱....其实咱连看都么看过啊....掩面

>ANN
随便安子哟~喜欢就好咱也爱你~
期待安子给咱拍照啊.....
Asura |  2009.01.17(土) 20:19 | URL |  [編集]

一瞬间想起了尚雯婕...
为啥..
谁能告诉我为啥...
晕..不要揍我...
雅宝 |  2009.01.18(日) 01:31 | URL |  [編集]

>雅宝
哔——!....
Asura |  2009.01.18(日) 19:34 | URL |  [編集]

亲爱的..
表这样对我... T_T
雅宝 |  2009.01.18(日) 23:46 | URL |  [編集]

>雅宝
咱有么。抚摸之~
Asura |  2009.01.19(月) 14:23 | URL |  [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删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留言:を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surakk.blog124.fc2blog.us/tb.php/23-7e7fcb61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