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low Temperature。

2009.01.28 (Wed)

昨天把自己做的那个贤兔的狗皮发到了贤兔吧,结果没有想到混到了精品帖。
精品
咱终于自己做的东西混到了精品啊><太开心了。所以截了图,我爱贤兔。
刚刚从莲花山公园回来。本来想不去的,他们走了我可以玩电脑,继续把笃海的狗皮做完。
结果还是被拉去了OTZ....为了羊肉串去的╮(╯▽╰)╭
没办法,民以食为天嘛。
去了之后才发现放风筝的人真是多啊,那风筝方的可真是够高的。走路的时候差点被风筝线绊倒。
等到陪他们逛了半天出去的时候,卖羊肉串的人收摊了,他..他竟然收摊了!o(>﹏<)o
然后我爸说陪我去嘉兴茂那边吃,还有鱿鱼须嘛,结果去了他竟然没出来OTZ
我的羊肉串...我的鱿鱼须...../(ㄒoㄒ)/~~

明天是罗小七生日。我知道你在忙着串门呢不过礼物咱准备好了。
小七生日礼。
罗小七生日快乐咱爱你哟>3333333333<


在中WP分割线。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啥好了,26号人家生日我现在才放上来。
而且做的不精细,我知道我那图没抠好,但就是懒得再去抠一次... .( ̄◇ ̄)/

在中生日
1280*700[大图点我>///<]
另外看着这个觉得太空了就加工了点。其实加工了反而不好看了么><
在中生日[字]
1280*700[大图点我>//<]
好了我继续去做笃海君的狗皮了.....我圆满了。
21:04  |  [琥珀色]0o{贺礼}。  |  Trackback(0)  |  Comment(6)

留言:

哈哈 我是在新加坡啊 亲和我一个城市么?
那张是对面别人偷拍的 所以当时在看书都不晓得 ~ ^0^

亲PS很好啊 我现在都不会做签 = =
Michelle. |  2009.01.28(水) 23:47 | URL |  [編集]

o mo,你自己PS那么好。还要一直敲诈我。
你给我做个有天的狗皮吧。
噗噗~~
Miki |  2009.01.29(木) 07:31 | URL |  [編集]

>M.
.啊,看来是连锁的==咱深圳的OTZ
哪里。咱只是懂一点而已

>MIKI
miki说啥呢咱PS哪里好了。
..搜狗官网上给有天做皮肤的人都很强==
Asura |  2009.01.29(木) 17:07 | URL |  [編集]

嘿嘿 调了色滴 不过那天天气还是很好很好的~
Michelle. |  2009.01.29(木) 21:39 | URL |  [編集]

为毛我觉得都那么难看啊。
啥时候我自己去研究研究,
哈哈。
Miki |  2009.01.30(金) 04:59 | URL |  [編集]

>M
啊。咱也觉得><但是很温馨呢!

>MIKI
啊咧..咱还么看过呢。不会吧。
MIKI肯定做的到的呢~主要就是P图嘛MIKI又P的那么赞~(≧▽≦)/~
Asura |  2009.01.30(金) 13:14 | URL |  [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删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留言:を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surakk.blog124.fc2blog.us/tb.php/29-237f55c0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