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PSPSPS.....QAQ

2009.01.31 (Sat)

我也不知道内题目啥意思不知道OTZ
我爸出去打牌了我妈出去逛街了我放羊了。
我一直想着下载完就写作业去但无奈网速怎么这么慢啊o(╯□╰)o
社会内地理我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写起来好吃力啊也不能抄答案。十五个错四个OTZ
刚刚把Dance Battle他们在练习室的看完了。兔子内头发太可爱了,笑。
没有东海没有韩庚.....SJ-M啊...混蛋李X满,一提起这个我就来气。
那就不提了。昨天把新的GIF做好了。
SJ.gif
总算做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有感觉的了。MIKI说内张的兔子不好看我特意找了其他的来。
想起昨天的闹剧,在SJ看到的帖子,图是MIKI之前在BO上贴过的,我以为是盗图,笑。
还好跟MIKI求证了要不出大事了。

山田凉介
山小凉。不知道为啥突然想起来就做了一张他的图。
很喜欢天草流这个角色,动画版的时候就很喜欢。
改编成真人版的时候为嘛把在Q家里住的给删去了为嘛啊~~o(>﹏<)o
我要Q草!.....
16:13  |  [湖蓝色]0o{图记}。  |  Trackback(0)  |  Comment(6)

留言:

亲爱的 我发现你是做签小狂人啊~!哈哈
动动图对我来说难度太大了 你什么时候教教我怎么做哈~~
Michelle. |  2009.01.31(土) 23:10 | URL |  [編集]

果然在我的施压下,新的GIF应运而生了。
你看吧,人就是这样压榨出来的呀。
哈哈。
这个兔子我有爱的。><
Miki |  2009.02.01(日) 01:23 | URL |  [編集]

>M
话说其实咱做签都是因为看日剧...看了日剧就萌上男主角==
其实动图就是把P好的图用软件做成GIF而已呢。但现在我们家内软件出问题了==

>MIKI
哈哈,果然是这样么,看来以后都要靠MIKI了。
内兔子咱也萌~(≧▽≦)/~
Asura |  2009.02.01(日) 13:34 | URL |  [編集]

其实我不喜欢男的带配饰 = = 手表就好了 = =
恩 我觉定这半年学会GIF 哈哈哈哈~
Michelle. |  2009.02.01(日) 18:19 | URL |  [編集]

昨天忘记说了。
那个签,虑过了点儿。
^^
Miki |  2009.02.01(日) 19:21 | URL |  [編集]

Re: 没有输入标题

> M
哈哈,咱也这么觉得。
加油吧,去下个软件嘛~

>MIKI
哎哎,真的么,咱还么感觉呢,我就说怎么一眼就看得出OTZ
Asura |  2009.02.02(月) 13:02 | URL |  [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删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留言:を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surakk.blog124.fc2blog.us/tb.php/31-a4bda13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