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小十生日贺&Q流内裤战争

2009.02.02 (Mon)

今天十小十的生日。贺图奉上。 小十贺图
原谅某很久么画画了。比例估计都有点问题。OTZ
总之生日快乐哟小十~(≧▽≦)/~

然后我最近真的是做签多了OTZ..圆角恢复!
我重新用回8.0了。

天草
果然还是不适合用高级的东西。

下面附送:Q流内裤战争。
是我看了【侦探学院Q SP】觉得这段很搞笑。
话说SP版的流和惠都让我觉得是幼年版的。不过SP算是从原著搬来的了,还不错。
但个人人电视剧版好看~

Q流内裤战争
做完之后发现LOGO挡住脸了,不过没事。
看字就行了。IR做GIF有点不习惯但还是很不错的。
没想到我家有IR啊..真神奇
15:28  |  [琥珀色]0o{贺礼}。  |  Trackback(0)  |  Comment(8)

留言:

果然做签小狂人~~~~
你这个速度啊 完全高产!

留英文的那是个朋友 他不会写中文~ 会看会念不会写 = = 新加坡失败的教育
Michelle. |  2009.02.03(火) 01:43 | URL |  [編集]

>M
咱一向是有速度么质量的。

看英文还是有点费劲的OTZ
Asura |  2009.02.03(火) 11:43 | URL |  [編集]

那签很有手绘的质感呀。
我爱那画。比我画的好多了~~
lily |  2009.02.03(火) 11:57 | URL |  [編集]

Re: 没有输入标题

>LILY
笑。这么说咱会很开心的...
内上色,掩面。
Asura |  2009.02.03(火) 12:12 | URL |  [編集]

哈哈 学的肯定是正统的英文啦 只是他们一般发短信留言都是用简写
我刚去新加坡的时候收到别人给发的短信 完全看不懂= = 全部简写 = =
他们除了真正学术上论文之流 平时说话留言什么的都不讲究语法

所有英语母语的国家都这样, 我们中国还不是一样呢 中文也很多简写词~ ^0^
正统学习中文的外国人肯定也看不懂,比如说“囧” = =
Michelle. |  2009.02.03(火) 13:17 | URL |  [編集]

M。
我还是觉得很强悍,咱英语实在是不太好啊OTZ
简写么..笑,“囧”啊。其实只要看表情就好了吧,笑。
不过..J...不是女生吧==
Asura |  2009.02.03(火) 19:52 | URL |  [編集]

啊哈,IR很好用吧。
Miki |  2009.02.03(火) 20:32 | URL |  [編集]

J是女生啊 叫Jess, 他叫我 M... 晕啊
中文确实是最最强悍的!!!可惜我语文没怎么学好

那篇文章就是写给上面那个女的 我貌似把他惹毛了 确实我昨天一气之下这样写的 比较狠 其实我想写的更狠点的 = =
他反应有点过度哦 好像我言语之间伤到他了 算了 以后不接触就行了
Michelle. |  2009.02.03(火) 20:35 | URL |  [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删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留言:を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surakk.blog124.fc2blog.us/tb.php/32-f70da2d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