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不好。有JQ ╮(╯▽╰)╭

2009.02.05 (Thu)

前天晚上看了SJ-M的鲁豫有约。还是我妈调出来的。
我发现她比我还激动,看着始源在喊始源好帅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说啥好了....╮(╯▽╰)╭
其实只看到了一些,不过很幸运的听到了唱歌部分。
然后还有一段我想忽略的话
----------------------------------------------------------
HENRY:我想找个中国的女朋友...羞涩状...
台下(异口同声):我!!!!我!...(内整齐度,内声音......)
韩庚(看到台下反映之后):你要找就找我吧...
我:╮(╯﹏╰)╭
------------------------------------------------------------
JQ就是这么来的。其实我很想当啥都没听到的。这年头......怎么连韩庚都一起跟着起哄了。

这几天开始看【教师再生】了。其实我完全是冲着主角4个男生去的。
没有女猪的剧是充满了JQ的。其实主角基本上都是Say!Hey!Jump的。
内个ED那天听了一下,看到了一点点PV。冲这内服装我去看了内个PV。
还不错。Say!Hey!Jump的....新歌吧....最新的PV。其实一共他们也就拍过4个而已。
但这个是唯一一个我觉得不错的,服装,剧情什么不错。歌也OK.....最近听的都是韩文歌,我觉得我不能把这两个拿来比- -

帖这个视频累死我了研究了半天。其实之前我就觉得山小凉的镜头比别人多。现在在这个PV里充分体现了。话说似乎山岛的镜头也很多...难道是我的错觉么。我很爱他说那个单词的静听,笑。一共两次是夫妻分别说的哟。
看了[教师]之后很喜欢山岛,因为是我喜欢类型的男生嘛,笑。
看了一下SHJ的资料.....竟然连95年的都有......!!!!!!!
你们在拐卖儿童么。我一直以为明星里面现在没有比我小的呢OTZ
而且...发现日本明星普遍都不高啊..SHJ里面除了内个我叫不出名字的最高的就是中岛了吧.....
174cm啊.....还要长的嘛。
说到身高...今年怎么也要到170啊o(>﹏<)o就差一厘米了嘛~~~
咳咳。跑题了。我做了几张那个PV的签。第一次做情侣签。
夜_1
夜_2
夜_3
夜_4
这是土豆截图做的...所以请原谅我吧。
我是新手啊是新手!!!!!我已经把我会磨皮和美白全部都做了OTZ......

刚刚从外面回来。专门跑去学校的报刊买了希澈的写真...顺便买了本杂志
压岁钱之物
带出了60元回来只剩下3RMB了......


17:14  |  [湖蓝色]0o{萌物系}。  |  Trackback(0)  |  Comment(10)

留言:

有这样的妈妈真好~
隐夜 |  2009.02.05(木) 18:54 | URL |  [編集]

>隐夜
笑。么这么夸张啦。
Asura |  2009.02.05(木) 19:25 | URL |  [編集]

咱哦妈说:“我觉得周觅比较可爱啊~”
咱当场就噗~了
结果发现
哦妈说的周觅是Henry
我囧
*元西* |  2009.02.06(金) 14:34 | URL |  [編集]

孩子,你要加强你的磨皮功夫哟。

韩庚。- -
好吧。
Miki |  2009.02.06(金) 19:14 | URL |  [編集]

顺数第3张那男的挺正的~
我很惊叹于你的高产 真的是很高产。。。

今天我有点暴躁 因为被我们系男生讲 有个人自以为是说我花痴Micky是像男友一样喜欢... 听到这样真的很生气。
越想越气 他懂个屁。

不过还是觉得是自己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但其实有些是不需要去care的 需要自动过滤掉... 我还是修为不够
Michelle. |  2009.02.07(土) 02:01 | URL |  [編集]

>小西。
咳咳,我妈就经常把希澈的名字叫成希范..她对公主的猫情有独钟么- -

>MIKI
咱会向着MIKI努力的,握拳!
因为磨皮咱果然还是修炼的不到家啊~

>M
咱很久么留那么多了呢,抚摸之~
不用在意。
Asura |  2009.02.07(土) 13:33 | URL |  [編集]

韩庚他。- -
诶诶,恍惚记得还有一段
崔始源童鞋对韩小咩说:如果我是个女的我也会嫁你的
[或者是韩小咩对炊事员说的?]如果错了别pia我

亲 你真的很高产呐~~~
FF |  2009.02.07(土) 13:39 | URL |  [編集]

Michelle,嘿嘿, 我英文原名就是这个~ 叫M也很好啊 都ok的~ ^0^
Michelle. |  2009.02.07(土) 13:51 | URL |  [編集]

>FF
这个其实咱也不记得了..但我觉得他绝对说得出- -
内崔百搭!...TTATT
咱一向都是有产量么质量的,笑。
Asura |  2009.02.07(土) 13:51 | URL |  [編集]

Re: 没有输入标题

> Michelle
可以么,笑。是简称呢。不过是什么意思呢~
Asura |  2009.02.07(土) 18:26 | URL |  [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删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留言:を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surakk.blog124.fc2blog.us/tb.php/35-d6b5221b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