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让我激动的KBS第一&MIKI的小红帽。

2009.03.28 (Sat)

果然我只有在周末才会日更么= =
MIKI的小红帽啊。答应帮姑姑做的搜狗皮肤。
其实我水平真的不咋样。姑你给了我两张图原谅我只用了一张。因为那张背影的太黑了我抠不到脸啊抠出来太畸形了o(╯□╰)o
预览
咱已经把做好的发邮箱了哦。果然咱水平有限OTZ
姑啊咱么发到任何地方哦..你专属的。说这话好爽。

刚刚在看那个叫做“深夜的TV演员”(貌似)的采访...看到了庚澈!指!
庚澈-爱我别走
金希澈你看你吓到韩木头了吧╮(╯▽╰)╭
这两张图拼在一起就是:爱我别走。(我概括的=,=)
哈哈。你们俩内CP头。

今天我在看贴吧的时候看到了泰国的12个男生跳的SORRY x2
本来想把视频发上来的因为他们跳的真的很好。而且戴着银色的面具。没把脸露出来挺可惜的。那个跳赫在部分的人好厉害。太赞了。不过那视频放上来缓冲也很慢。
有兴趣的去看看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RTEorUjMqM/


下面是男人们27KBS第一的专场。
朴美丽你一定要让我哭出来么。其实我本来不想更新的截图太麻烦了但是这一场太有意义了。
KBS_1.jpg
我不知道那三个分别代表什么。但明显只有第一个SJ高过他们很多。
KBS_2.jpg
特队刚说完那句就哭了。
“基范啊。我们做到了”
然后旁边的东海在安慰他。我把两张拼一起了。
KBS_3.jpg
韩庚在用中文感谢中FAN。韩庚你还惦记着我们。
他的眼眶也红红的。其实神童也是。
KBS_4.jpg
一个人在行大礼的利特。我要哭了啊混蛋。
KBS_5.jpg
然后反差极大在跳【GEE】的希大。得了奖就应该像希澈这样开心才对啊朴正洙!
KBS_6.jpg
其实这张是没关系的饿。但是旁边那个拿着话筒穿着红裤子的少时的其中一人。我不知道名字。在喊“sorry sorry Super Junior”。(请参照FAN开场的喊声)很好,对此我对她好感上升了很多。

我更新了很多啊今天。摊手。下周也要第一。


19:42  |  [十三色]0o{SUJU图}。  |  Trackback(0)  |  Comment(11)

留言:

太没意思了为娘我又是沙发 ╮(╯_╰)╭
我好想来A东西啊 ╮(╯_╰)╭
FF |  2009.03.28(土) 19:55 | URL |  [編集]

>娘
哈哈,娘你沙发不是很好么。
我可是刚刚才更新的哎。
你是我娘嘛,说吧想要啥-V-
Asura |  2009.03.28(土) 20:06 | URL |  [編集]

咩咩那个笨蛋,
不会韩文才不说的吧~
呵呵~
真的很喜欢他那个样子~
嗷嗷嗷嗷嗷嗷~
27号真的好感动呐~
雅宝 |  2009.03.28(土) 23:28 | URL |  [編集]

咳咳,听说哭了哇?
啊哈哈~~NO.1真好咩!!

你家瑞拉的头我真雷真的雷啊!

你TOP不要粉色的,你要毛毛颜色啊?
绿色?黄色?反正按原图咩?
Miki |  2009.03.29(日) 00:45 | URL |  [編集]

忘记说了,小红帽我很满意。
哦也!
去下载去~ 啊哈哈!
Miki |  2009.03.29(日) 00:46 | URL |  [編集]

少时一直对SJ很有爱啊
我记得SJ在KBS CB的时候
Jessica就在唱GEE的时候说SORRY SORRY
SJ COMEBACK
然后这次是孝渊喊
果然很有家族爱啊

你的banner
我我。。。尽量了,因为太长,不知道要怎么做- -
22 |  2009.03.29(日) 17:41 | URL |  [編集]

话说我还没做过狗皮诶 = = 闲麻烦
但是朴大米舔舌头着实又诱惑了把
果然我一直叫你销魂米没错

EKK 那姑娘是孝渊
菓。 |  2009.03.29(日) 18:14 | URL |  [編集]

那个红裤子拿话筒的是孝渊
其实少时我并不是很反感╮(╯_╰)╭

这次看搜里搜里拿第一感觉和当年看他们U拿第一很相似啊。。

话说那个模仿搜里搜里的泰饭很强大=V=
元西 |  2009.03.31(火) 01:38 | URL |  [編集]

庚讲中文的时候~
我整个被吓到..
他们太久没拿奖~
我都忘记庚每次获奖都讲中文~
我爱~reset~
做狗皮超累的说...
澜 |  2009.03.31(火) 10:52 | URL |  [編集]

>MIKI
姑你喜欢就好哈哈。

>雅宝
27号咱都快哭了阿阿阿。哈哈,韩木头中国回来不会讲韩语了。

22。
22你是家族FAN呐。
真的很长啊咱是不是要换板子呢。

叶。
是老小阿~
看过千千的教程就会觉得狗皮很简单了= =

小西。
小西你看了嘛啊哈哈。很BH吧= =
咱也不反感是没感觉,摊手。
为嘛是U不是DD?


是啊,时隔太久的CB。
其实还好哈哈。咱会偷懒的~
沙瑞拉。 |  2009.04.01(水) 16:36 | URL |  [編集]


原来叫孝渊伐……- -
我最近对少时好感度也猛增不少。话说在SS之前一直都不怎么~

撑着眼睛淡定的黑车君不知怎么地反而让我很想哭= =

Mao |  2009.04.04(土) 21:44 | URL |  [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删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留言:を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surakk.blog124.fc2blog.us/tb.php/53-4817e713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