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小乌龟啊小乌龟。

2009.04.19 (Sun)

其实这题目跟我想更新的内容完全么关系。
只是为了表达我对那只乌龟的思念老妈你啥时候给我把它买回来=,=|||||

今天早上我让跟了我很久的那个MP4耳机报废了。
其实导致的后果也么啥不过就是再买一个,但是浪费了老娘一个下午的时间啊,怒。
买了床看了床上用品家具什么的都几点了OTZ
不过好歹内耳机么让咱失望。
绿色的看上去很像小乌龟,笑。
小乌龟小乌龟我要小乌龟。
耳机
啧啧,很可爱吧,咱最后还是挑了比较萌的红色~
多可爱的耳机。~我今天少女了咳咳。

下面是Eiin给咱的点名。先说说要点的人吧。
茶。相公。卷子。草。娘。
有时间就答吧么时间就算了咱不强迫哦。


啧啧男人们的钢琴帅翻了啊人气果然是好地方。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尊重- -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心情不好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情绪控制不好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答:这个看情况。

05.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娘是和善(?)的人。相公是有爱的人,所谓的包容性。跟卷子聊天很开心。草是很直接(?)的人。茶是咱刚认识但是很喜欢的小狐狸,文笔很好很治愈系哈哈。

06.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钱。我很现实。

07.你会很轻易的相信别人么?(没有坏意的陌生人。)
答:是的。不会想那么多。

08.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还好。我不厌世的哈哈

09.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
答:我的家人不担心我好好的过日子。

10.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有责任感的人。

11.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没╮(╯_╰)╭

12.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过丰衣足食的小女人生活。实现这种事情太遥远了。

13.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这个题目我放弃。

14.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先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15.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看情况吧。

16.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答:我还么工作呢真是一个比一个遥远啊这题目。

17.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答:评价自己?....

18.想要个孩子吗?为嘛内?
答:(ˇˍˇ) 想~我喜欢男孩子。这还有为什么么=,=

19.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巴黎?

20.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2个感觉都不错呀..

21.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我没有怪癖=,=|||。

22.最希望自己具备哪一种超能力?
答:心里想啥得啥!【这个说的好】

23.最想回去小学,中学,还是大学?为什么?
答:我才刚初中=,=
19:14  |  [湖蓝色]0o{生活记}。  |  Trackback(1)  |  Comment(17)

留言:

杀花…啊哈哈哈~
我说啊,大红色好看,咱就喜欢大红色~
话说,最近的点名好多,是个不错的了解人的好机会…
不要忘了哦,“大家好,我是SJ里负责舞蹈,宣传和访谈的奎贤”噗~
正在折磨手机的佳儿 |  2009.04.19(日) 20:15 | URL |  [編集]

= =话说那耳机不是瓢虫么。。
元西 |  2009.04.19(日) 21:22 | URL |  [編集]

亲爱的,我手鸡看不到shoutmix,因为是flash的说,我记下了我的网址,所以看见留言了…话说那句是315的广播节目里说的,很有爱的先生坐在了10的腿上…还是那个姿势…攻受鲜明啊…我有那视频,要么传你?
贤澈的BOBO你有收藏么?血红啊…
正在折磨手机的佳儿 |  2009.04.20(月) 00:14 | URL |  [編集]

说到小乌龟我想到了圭贤=v=
v |  2009.04.20(月) 11:34 | URL |  [編集]

佳儿
==+咱对源奎么兴趣....曺卷毛还真是谦虚啊内话说的。
想当初我看内视频时不萌贤澈呢。

V
就是因为曺卷毛我才想买小乌龟的-V-
沙瑞拉 |  2009.04.20(月) 19:45 | URL |  [編集]

内个是耳机喔? 笑
好可爱的说 ^^
亲本来就是少女嘛 笑
momy |  2009.04.20(月) 22:23 | URL |  [編集]

噗,这个耳机真的很少女哦!
啊哈哈!

我TOP,没啥图特心水,就没换啦。
啊哈哈!
Miki |  2009.04.20(月) 23:57 | URL |  [編集]

好吧
曺卷毛的卷毛卷的他很受
兔子反攻啦(后妈笑,啊哈哈哈)
v |  2009.04.21(火) 02:30 | URL |  [編集]

看了那场视频话说我就哭了…啊奎太YD了,跨坐在票子腿上,还好腿合住了==,话说票子那手就一直搂着啊奎的小腰,啊奎就这样的唱啊唱,唱完票子就按摩啊奎…话说你们怎么能这样==
金花其实心里还是放不下木头吧~噗…
正在折磨手机的佳儿 |  2009.04.21(火) 19:50 | URL |  [編集]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  2012.10.25(木) 06:14 |  |  [編集]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  2012.10.25(木) 06:14 |  |  [編集]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  2012.11.16(金) 17:18 |  |  [編集]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  2012.11.30(金) 08:44 |  |  [編集]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  2012.11.30(金) 08:44 |  |  [編集]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  2013.01.20(日) 02:23 |  |  [編集]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  2013.01.20(日) 02:24 |  |  [編集]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  2013.01.20(日) 02:24 |  |  [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删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留言:を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surakk.blog124.fc2blog.us/tb.php/63-be00e44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
2012/10/28(日) 12:36:36 | 

▲PageTop

 | 主页 |